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Macan 可能會起火,超過 5 萬輛美國要召回,那台灣呢?

2017/05/06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orsche

旗下入門休旅 Macan 在許多國家都有不錯銷售成績的 Porsche,昨天宣布將在美國大規模召回 Macan,召回的數量超過 5 萬輛。

Porsche 昨天宣布將在美國大規模召回 Macan,召回的數量超過 5 萬輛。

來自 Porsche 官方發出的聲明,Macan 在長時間使用後,燃油幫浦的過濾器輪緣旁,會出現猶如毛髮般的裂痕,使得燃油因此滲漏出來,有可能會造成火災的危險事件。

美國將會招回 2014 年 3 月 4 日至 2014 年 4 月 14 日製造的 Macan、Macan S、Macan GTS 及 Macan Turbo,共 51,497 輛,目前尚未收到事故報告。

這並不是 Macan 首度召回,去年就曾因為防傾桿有瑕疵,若是鬆脫導致轉向過度,可能會造成車上乘客生命威脅的狀況,當時 Porsche 也是針對此部分進行召回。

台灣部分,引進的為歐規車款,與美規有所不同,但由於正值週末假日,Porsche 總代理永業尚未針對 Macan 召回部分有任何說明。

【看更多】

遇到召修卻不回車廠,車主在想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