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過 2,000 輛的 Audi 車台灣將召回 最多人買的 A4 也在行列中

2017/05/13 14: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di

台灣 Audi 車主注意了,Audi 將針對旗下多款 2.0 升 TFSI 引擎部分車型進行召回,原因出在引擎電子輔助冷卻水泵,會有安全疑慮,目前台灣已有發生 2 起事件,將召回超過 2,000 輛 Audi 車。

由於冷卻水中的異物可能會導致引擎電子輔助冷卻水泵阻塞,造成耗用電流而導致電子輔助冷卻水泵過熱,線路有燒熔的可能,恐有安全疑慮。

由台灣奧迪福斯汽車回報車輛安全資訊網的資料中指出,將針對 2011 至 2014 年,2,029 輛的 A4、A5、A6 及 Q5 進行召回,由於冷卻水中的異物可能會導致引擎電子輔助冷卻水泵阻塞,造成耗用電流而導致電子輔助冷卻水泵過熱,線路有燒熔的可能,恐有安全疑慮。目前這起瑕疵發生件數在台灣已有 2 起。

Audi A4 

若是在召回行列的車輛,將會由經銷商負責召回。執行引擎電腦軟體更新,若經與引擎控制單元連線,判定記憶內有指示泵浦阻塞的故障碼,則須更換引擎電子輔助冷卻水泵。工作時間約需 1 小時。

Audi 召回車型

Q5 2.0L

A4 Avant 2.0 

A4 Sedan 2.0

A5 Cabrio 2.0

A5 Sportb 2.0

A6 Avant 2.0

A6 Sedan 2.0

【這些車也在召回行列】

Ford Kuga 1.6 升 GTDi 引擎台灣將召回的原因出在哪?

才賣半年就召回4 次 的義大利高級休旅車,車主:太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