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性能之外設計也要潮!美媒選出超有型房車Top10!

2017/05/19 15: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AutoGuide

實用且符合家庭用車需求的四門房車,經過多年進化下,也拋開過往傳統的外型設計。不僅融和 Coupe 跑車的線條,發展出獨特的四門 Coupe 車款,更在強勁的大馬力引擎挹注下,成為各界熱烈討論的話題車款。

美國汽車媒體 AutoGuide 挑選的 10 款房車,無論設計還性能表現上,都和過往四門房車有所不同。縱使現在消費者對房車不再熱衷,但這些車款卻依然能吸引人注目。

美國《AutoGuide》就針對市面上較有話題性的房車進行評選,挑出 10 輛他們認為最好且最有特色的車款。雖然入選車款大多是豪華品牌,不過這些車款所擁有的特點,已經完全跳脫傳統房車設計,若有高性能車型當然也大幅加分。

1. Alfa Romeo Giulia

Alfa Romeo 品牌回歸北美市場,運動房車絕對不能少。Giulia 不僅承襲 Alfa Romeo 品牌精神,更以跑車為基礎成主要設計架構,契合高性能版本 Quadrifoglio,滿足車主對性能的需求與渴望。

Alfa Romeo Giulia

2. Aston Martin Rapide S(台灣有售)

雖然品牌定位較為高端且多為雙門,但採四門設計的 Rapide S ,卻能盡量保持 Aston Martin 的設計韻味。並在眾多四門跑房車中,Rapide S 外型竟能散發出強大的吸引力。

Aston Martin Rapide S

3. Audi RS7(台灣有售)

雖然 Audi 的車頭設計會讓許多旗下的產品看起來都一樣,不過 RS7 卻成為 AutoGuide 編輯的入選車款。因為流暢的車身線條,加上迷人的 Sportback 車尾造型完全吸引眾人的目光。

Audi RS7

4. Infiniti Q50(台灣有售)

相比剛剛介紹的車款,Infiniti Q50 就顯得平民許多。AutoGuide 編輯認為 Infiniti Q50 侵略性十足的車頭,匹配強而有力的車側線條,讓它在眾多同級房車中脫穎而出。

Infiniti Q50

5. Cadillac ATS-V

美國豪華品牌 Cadillac 剛直的車身線條已成設計招牌,最新一代的 ATS 不僅在運動與豪華之間取得最佳平衡,甚至整體表現都能和德國同級競爭對手對抗。

Cadillac ATS-V

 ↓↓ 剩下的 5 款車,台灣也買得到!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