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離頭燈超前衛,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 Kona 正式登場!(內有相片集)

2017/06/13 19: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全球市場上,對於跨界休旅這塊大餅的競爭相當激烈,尤其是適合都市通勤使用的小型級距,幾乎各大車廠都紛紛推出代表性車款,而 Hyundai 當然也不願錯過,正式在官網上揭開全新跨界休旅 Kona 的神秘面紗。

【Hyundai Kona 相片集】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ona 正式登場,外觀上採用 Low and Wide Stance 的設計語彙。

根據 Hyundai 官方網站資訊,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ona 正式登場,外觀上採用 Low and Wide Stance 的設計語彙,分離式的 LED 頭燈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上方挾長的燈組為日行燈,而大燈則是整合在前保桿上,配合上大型水箱護罩顯得相當前衛動感。

車身線條相當明顯,賦予 Kona 肌肉感的車形,車尾的燈組設計也與車頭相呼應,同樣分離式搭配,上方僅有尾燈功能,而下方燈組則整合方向燈與煞車燈,讓辨識度大幅提升,同時全車多處採用防刮塑料,增添許多越野的感覺。

官網所公布的車身尺碼為,車長 4,165mm、車寬 1,800mm、車高 1,550mm,軸距則為 2,600mm。

官網所公布的車身尺碼為,車長 4,165mm、車寬 1,800mm、車高 1,550mm,軸距則為 2,600mm,單從數據上來看,比起許多同級對手還要小,但 Hyundai 信誓旦旦表示,Kona 擁有相當好的車室鋪陳,所以乘坐體驗並不會輸給同級對手。

內裝部分,Kona 依照車型不同,分別搭載 5 吋、7 吋以及 8 吋三種尺寸的觸控式螢幕,同時還擁有品牌首見的 8 吋抬頭顯示器,讓車主駕駛時能輕鬆掌握行車資訊,而且觸控螢幕全面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系統。

Hyundai 信誓旦旦表示,Kona 擁有相當好的車室鋪陳,所以乘坐體驗並不會輸給同級對手。

動力配置上,擁有 2.0 升 MPI Atkinson 自然進氣引擎(147 匹/18.3 公斤米)、1.6 升 T-GD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175 匹/27 公斤米)以及專為歐洲巿場設計的 1.0 升 T-GDI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118 匹/17.5 公斤米),其中最特別的就是 1.0 升動力選項,所搭配的變速箱為 6 速手排,預計能有不錯的操駕樂趣。

全新 Kona 在韓國登場後,接下來將陸續在歐美地區發表,而台灣市場方面則還在評估中,最快也要到明年才會導入。

全新 Kona 在韓國登場後,接下來將陸續在歐美地區發表,而台灣市場方面則還在評估中,最快也要到明年才會導入。隨著 Kona 亮相,市場上的 Nissan Juke、Mazda CX-3、Honda HR-V、Toyota C-HR 等,也都將嚴陣以待這股韓流來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