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神車的美國皮卡車,每日銷量多到連外媒都吃驚!

2017/06/25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GMC、Ford

在台灣,Toyota Corolla Altis 被稱為神車,連續 16 年蟬聯台灣銷售冠軍。在美國,人們最愛的車,不是像 Altis 這類房車,而是皮卡車(Pickup Truck),不過美國人到底有多愛它,到底賣多好,來自外媒的數字,可以略知一二。

美國三大皮卡車製造商 Ford、GM 及 Ram,每天共賣出 6,500 輛的皮卡車。

根據外媒《The Drive》引用 Automotive 新聞數據中心的資料顯示,美國每天可以賣出共 6,500 輛的皮卡車,《The Drive》更以震驚(shocking)來形容,平均一個州每天就可以賣出 130 輛的皮卡車。

在這 6,500 輛的皮卡車當中,Ford 佔了 2,452 輛,平均 1 小時就可以賣出 102 輛 Ford 皮卡車,Chevrolet/GMC 緊追在後,佔了 1,935 輛,第三名則為 Ram 的 1,647 輛。

其次為日本品牌 Toyota 及 Nissan,在美國同樣有生產皮卡車,不過合計一天約 500 輛,遠遠不及美國三大皮卡車的每日銷量。

Toyota 及 Nissan,在美國也有銷售皮卡車,平均一天銷售約 500 輛,圖為Toyota Tacoma。

Ford 的 F150 已經連續 40 年蟬聯美國最暢銷卡車,也是美國連續 35 年最暢銷車型,儘管皮卡車油耗表現不如一般房車,未來甚至不排除會有 Ford F150 的電動車版本,不過皮卡車的載重能力卻是一大優勢,在油價處於低檔的時候,皮卡車市場的熱賣仍在持續當中。

【看更多】

台灣市售皮卡車有哪些選擇

在台灣開皮卡車會到的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