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排名也算是一種安全指數!北美平均最低保費新車排行熱門休旅上榜

2017/06/27 14:13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Insure.com

上路前替愛車添購保險,不僅能讓駕駛與乘客多一分保障,當車輛有損傷時維修負擔也不會太大。不過保費高低可是取決車型、維修成本以及出險紀錄等要素,如性能/運動、零件成本的豪華品牌車型,或者時常出險等,保險費用當然也會偏高。相對保費較低的車型,在保險公司的認知中安全指數就比較高。

家庭用車較注重行車安全,相對在保費上也比較便宜。( 圖為美規 Honda Odyssey )

美國 Insure.com 保險公司,日前公佈 2017 年新車平均保費指數,其中較低的平均保費大多是家庭用車或休旅車,如最便宜的 Honda Odyssey LX,由於定位在多人座 MPV,相對較注重行車安全,因此整年的平均保費只要 1,112 美元(約台幣 3.3 萬元),第 2 為都會小休旅 JEEP Renegade Sport 保費為 1,138 美元(約台幣 3.5 萬元)。

美國 Insure.com 保險公司 2017 新車最便宜保費列表。

雖然前三名的車款台灣都沒有販售,不過第 4 名 Honda CR-V LX、第 6 名 Subaru Outback 2.5l、第 10 名 Subaru Forester 2.5I、11 名 Ford Escape SE(台灣稱 Kuga)、12 名 Mazda CX-3、16 名 Hyundai Tucson SE、17 名 Subaru Crosstrek 2.0I(台灣稱 XV)以及 Honda HR-V LX 等,都是台灣有在販售的熱門休旅車款。

保險信息協會通訊副總裁 Loretta Worters 也提到,車輛保費便宜與安全係數有很大關係,若有周全的防護氣囊、事故預警以及安全警示等系統,任何能減少車輛傷害,與車內人員損傷的設備,都不會有偏高的年度保費優勢。

若新車有完善的安全防護系統,也會降低平均保費。( 圖為美規 Subaru XV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