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唯一 F-22 猛禽戰鬥機特仕車?今年 EAA 航空展有新亮點!(內有影片)

2017/07/05 19: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EAA

F-22 猛禽戰鬥機獨特的造型與優越的性能,成為匿蹤戰鬥機中的話題機種之一,甚至還有跑車受到它的設計啟發,將銳利的線條融入其中,使車輛外型更具侵略氣息。縱使 F-22 猛禽戰鬥機已在美軍服役超過 10 年,不過今年 EAA 航空展(Experimental Aircraft Association AirVenture)又將成為矚目焦點。

【 Ford F-22 Raptor F-150 相片集 】

以高性能皮卡 Ford F-150 Raptor 為基礎,取自 F-22 猛禽戰鬥機元素,推出全球唯一的 F-22 戰鬥機特仕車。

多年支持美國 EAA 實驗飛機協會的 Ford 車廠,在近年航空展上都會推出一輛以戰鬥機為設計靈感的限量車款,再用慈善拍賣方式將所得金額捐獻給 EAA Young Eagles 青少年教育機構,做為教學資金來源。特別的是,今年不再以 Mustang 跑車為號召,改以高性能皮卡 F-150 Raptor,結合 F-22 猛禽戰鬥機元素成為最大亮點。

特別打造的「Ford F-22 Raptor F-150」高性能皮卡,光是車色塗裝就先和 F-22 猛禽戰鬥機呼應,在小細節處如頭燈內側、車身彩貼、後視鏡外蓋、輪框中心蓋以及尾門等,都有「F-22」字樣以及戰隊圖騰等,連車頭水箱護罩碩大的廠徽,也都直接改為 F-22 猛禽戰鬥機的正面輪廓圖案。

車身彩貼、輪框中心蓋以及尾門等,都有「 F-22 」字樣以及戰隊圖騰。

去年美國 EAA 航空展 Ford 拍賣的車款為 Shelby GT350 Ole Yeller 雙門跑車,最終落槌金額為 295,000 美元,約台幣 890 萬元。今年換上高性能皮卡 Ford F-150 Raptor,並搭配話題十足的 F-22 猛禽戰鬥機後,相信拍賣金額有機會能創下新高!

Ford F-22 Raptor F-150 將會在月底的 EAA 航空進行慈善拍賣,所得捐獻給 EAA Young Eagles 青少年教育機構。

Ford F-22 Raptor F-150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