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誰能擊敗它?新世代神車 Toyota Corolla 明年問世,規格將有大變動!

2017/07/17 12:36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Corolla 在台灣不僅是熱銷車款,車系問世至今在全球更已累積銷售突破 4,000 萬輛,成為最暢銷的家庭房車。但因為要符合各市場需求,現今第 11 代 Corolla 也衍生超多版本,如日規、美規、歐規等都走不同設計路線,甚至還有採 Auris 車名的掀背車,據傳這些在未來新世代車型問世後,都將全部整合。

光 Toyota Corolla 就有日、歐、美規等不同外觀版本,未來新世代車型將會重新整合。

隨著近日新世代中型房車 Camry 在日本開賣,並採全球統一化設計後,新世代 Corolla 的發展進度也浮出水面。據汽車網站《Automachi》的報導,全新世代 Corolla 將和 Camry 相同,走外觀設計一致化路線,雖然還是會有日規版以及國際版的區分,不過就單外型設計方面,不會再像現在一樣複雜。

全新世代的 Corolla,當然也會採用最新 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就以現在同底盤的 Prius、C-HR 以及 Camry 操控評價來說,預料未來新世代 Corolla 會有更豐富的駕駛樂趣,同時兼顧輕量化、車體剛性以及乘坐空間等,整體表現都會比現行 Corolla 更出色。

新世代 Toyota Corolla 當然會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車體剛性、操控性與車室空間也將有所改善。

動力方面,國際版的新世代 Corolla 將搭載 1.5 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至於日規與 Corolla Hatchback 掀背車會延用現行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約設定在 120 匹上下。當然,Toyota 擅長的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也不會少,據悉將使用第四代 Prius 動力架構,提供最佳的燃油效率表現。

Toyota Auris Hybrid

同時目前已廣泛應用在 Toyota 旗下車款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未來在新世代 Corolla 上當然也不會缺少,包含 PCS 碰撞預警系統附行人偵測、LDA 道偏移警示、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DRCC 全速域動態雷達巡航控制等系統。不過可能會因市場不同,使系統功能的支援度略有差異。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當然也會搭載於新世代 Corolla 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