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速飆到「236」公里被告上法庭,沒想到駕駛年齡超驚人!

2017/07/26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orsche

當你擁有一輛源自賽道基因的純正跑車,同時在附近有一條路況良好,又直又長的道路,這對於熱血車迷來說一定是不可抗拒的誘惑,而在比利時 Namur 就有這麼一輛 Porsche Boxster GTS 在深夜狂飆,時速達到驚人 236km/h,最誇張的是駕駛竟然高齡 79 歲。

比利時 Namur 一輛 Porsche Boxster GTS 在深夜狂飆,時速達到驚人 236km/h,最誇張的卻是駕駛的年齡。

根據外媒《The Drive》報導,比利時 Namur 深夜出現一輛狂飆的 Porsche Boxster GTS,不僅時速達到 236km/h,而且完全沒有要減速的意思,被警察拍下超速照片後,由於車速過快而被告上法庭,沒想到開車的竟是一位 79 歲的老奶奶,對於深夜飆車,老奶奶表示,只是單純上路去放空一下心靈。

被警察拍下超速照片後,由於車速過快而被告上法庭,沒想到開車的竟是一位 79 歲的老奶奶。

在法庭上,法官質疑駕駛另有其人,但老奶奶卻指出,當時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開車,單純是因為睡不著,所以決定開車出門放鬆心情。最後這位高齡駕駛被開罰 4,000 歐元(約 14.2 萬元台幣),同時吊扣駕照三個月,對於一位能開 Porsche Boxster GTS 的人來說,罰金只是小事,吊扣駕照才是最嚴重的懲罰。

老奶奶指出,當時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開車,單純是因為睡不著,所以決定開車出門放鬆心情。

事件另一位主角 Porsche Boxster GTS,在台灣的售價高達 410 萬元,搭載 3.4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完整繼承來自賽道的狂野基因,能輸出 330 匹最大馬力與 37.7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上 PDK 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與後輪驅動,0-100lm/h 加速僅需 4.7 秒,極速上看 281km/h,可見這位老奶奶已經快要逼出這輛跑車的極限。

【Porsche Boxster GTS 相片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