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公升級動力匹配中量級操控! Kawasaki Z900 ABS 開創運動街車新定義(內有相片集)

Z900 ABS 動力來自 Z1000 水冷四缸引擎,並採用輕量化鍛造材質的活塞與連桿組件,提升拉轉速度之餘,中/低速的扭力反應也能立即到位。Z900 ABS 在接近公升級的 948c.c. 排氣量設定下,擁有亮眼的 126 匹最大馬力,以及 10.1 公斤米峰值扭力,僅比 Z1000 略少 16 匹馬力,並採 6 速與鍊條式的傳輸設定。

源自 Z1000 水冷四缸引擎,重新調校後以 948c.c. 排氣量爆發 126 匹最大馬力,以及 10.1 公斤米峰值扭力,動力表現同等於公升級車款。

雖然 Z900 ABS 擁有近公升級的動力表現,不過整體輸出並不會讓人感到難以駕馭,騎乘後反而覺得平易近人。在密齒比的檔位分配下,Z900 ABS 加速十分順暢,沒有過往公升級街車的「衝」脾氣,但源源不絕的動力仍隨著油門角度持續湧出,直到引擎達到最佳速域後,強勁的推力又讓 Z900 ABS 進入到另一個層次。

中/低速時 Kawasaki Z900 ABS 並沒有過往公升級街車明顯的衝動,但引擎一到高轉速後,速度立即飆升的快感,完全讓人難以忘懷。

Z900 ABS 不僅加速平穩,且中/低速時展現宜人性格,騎乘感受也與過往 Z-Series 街車有所不同。搭載與 Z1000 相同 41mm 管徑的倒叉前懸吊,以及水平單筒連杆後避震系統,使 Z900 ABS 擁有較直接的路面回饋,速度較快下也能清楚掌握車輛動態,就算進入山道馳騁,騎士也不會有太多壓力。

採前叉前懸吊、後水平單筒連杆避震系統的 Kawasaki Z900 ABS ,具備較清晰的路感之餘,操控性也讓騎士信心十足。

令人驚豔的 Z900 ABS,讓人拋開過往對四缸大馬力街車的成見。以中量級車體結構,搭配重量級動力輸出,契合 ABS 防鎖定前煞車系統,以及 A&S 滑動式離合器的騎乘防護,讓 Z900 ABS 不再只是單純的街車設定,還擁有鮮明的運動性能。這樣別於過往的駕馭樂趣,相信 Z900 ABS 勢必會成為嶄新運動街車的代表作。

街車設定卻擁有跑車性格, Kawasaki Z900 ABS 將開創運動街車新定義。

Kawasaki Z900 ABS Model 相片集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