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女性市場!Hyundai Verna 玫瑰限定版新增外觀配備

2017/08/02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Hyundai

在 2015 年底時發表的 Hyundai Verna 四門房車,是 Hyundai 用來進軍小型房車的武器,對手是 Toyota Vios 及 Honda City。為了提升競爭力,Hyundai 明天將推出 Verna 全新式樣玫瑰限定版,Verna 代言人也會亮相。

Hyundai Verna 玫瑰限定版主要變動都在外觀部分。

來自讀者所提供的資料,明天發表的 Verna 玫瑰限定版,以尊爵型為基礎,最大的改變主要在外觀部分,擁有限量的紅色及白色車色,擁有玫瑰車頂及車側彩繪、雙色後視鏡、暗夜黑雙色進氣壩,明顯可看出這款 Verna 玫瑰限定版,將鎖定女性族群市場。 

車身尺碼不變,仍為 4,375x1,700x1,475mm,軸距為 2,570mm,動力部分,則仍維持 Gamma 1.6 升四缸 MPI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124hp/6300rpm、15.9kgm/4200rpm,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3 公里。

此為旗艦型內裝。

尊爵型的其他配備,包括雙氣囊、15 吋鋁圈、皮椅、6/4 分離後座、前後霧燈等。售價部分,目前來自業務端的價格,尊爵型價格調降到 53.9 萬元,旗艦型則降到 59.9 萬元,比先前售價都有所調降,不過正式售價仍須待明天記者會正式公佈為準。

【看更多】

Hyundai 在台灣第一款油電車,IONIQ Hybrid 試駕

Hyundai Santa Fe 小改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