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車迷終於看到了!Luxgen U5 小型跨界休旅 6 款新色全曝光

2017/08/02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uxgen

最近網友討論度超高的小型跨界休旅Luxgen  U5,之前實車照在中國曝光,今天(8/2)裕隆集團在三義工廠舉辦「LUXGEN 第 10 萬台新車下線典禮」,Luxgen  U5 成了另一個焦點。Luxgen 表示,U5 將會在 9 月上市,8 月下旬會開始進行預接單作業。

車色部分,這次共有 6 種車色,其中光漾紅、炫光藍、青曜黃則是這次 Luxgen 最新的車色。

【Luxgen U5 相片集】

據裕隆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表示,U5 意思就是「由我」,從外型上的 two tone 開始到可以讓消費者 BTO 客製化,讓消費者可以客製化的「由我」;U5 也是納智捷成立十年後所推出的第一個產品,藉由今天的下線典禮,讓營銷團隊用 U5 這把倚天劍,在市場上攻無不克。也可見Luxgen 的企圖心。

U5 是 Luxgen 的小型跨界休旅,在 Luxgen 所公布的資料中,可清楚獲得 U5 的許多資訊。動力部分,馬力為 120 匹,平均油耗 14.5km/L,並由華創車電副總,GTR 之父水野和敏親自調校動力,在動力性能、加速性、馬力、操控性都全面提升,更符合 SUV 調性。

車色部分,這次共有 6 種車色,其中光漾紅、炫光藍、青曜黃則是這次 Luxgen 最新的車色,透過獨特的塗料營造其亮眼的外型,另外則有基本車色可選擇,分別為銀色、白色及黑色從外觀 A、B 柱及車頂的黑色處理效果,就可看出這次的雙色訴求。

內裝部分,則首度導入 12 吋多功能 HD 觸控螢幕,以及配置高級進口車才有的自動輔助停車系統。

內裝部分,則首度導入 12 吋多功能 HD 觸控螢幕,並為 U5 全車系標配,以及配置高級進口車才有的自動輔助停車系統,提高停車便利性,並支援平行停車/駛離及倒車入庫。安全配備部分,則有 6 顆防護氣囊及 E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從照片裡,也可看到在中控台觸碰螢幕底下,有類似 S3 的重低音喇叭,以及升降高音喇叭,排檔桿後方則為手煞車設計,並配備中央扶手,方向盤設計則與 S3 相同,左右都有快撥鍵。

售價部分,目前 Luxgen 表示,U5 會在 70-80 萬元的價格帶裡,仍須待 8 月底才會有預售價資訊,Luxgen 也強調,U5 在台灣上市時間會早於中國,展現出 Luxgen 對於台灣消費者的重視程度。

裕隆集團於三義工廠舉辦「LUXGEN 第 10 萬台新車下線典禮」,這款車就是話題討論度超高的 U5。

【看更多】

小跨界休旅 Luxgen U5 實車照中國曝光

Luxgen U5 中國官網搶先曝光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