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試駕】Subaru Levorg 旅行車小改款!微整細節更精緻、操控越顯穩重!(內有影音)


空間表現上一直是 Subaru 的強項,尤其是以靈活性著稱的旅行車方面,寬敞的後座空間配合可調式椅背,讓長途乘坐不會太累,另外改為 4/2/4 分離設計下,靈活性又更加提升。雖然並未配有後座出風口,但擁有多達 5 個 USB 插孔,更符合手機不離身的現代人。行李箱方面,在全數傾倒後更能媲美休旅車的載物能力。


Levorg 搭載 1.6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與小改款前相同,能輸出 170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Lineartronic 無段自排變速箱,帶出相當柔順平穩的加速表現,提供優異的舒適性,但若大腳重踩,雖然不會有動力猛然炸出的感覺,卻也不會感到力不從心,對通勤族來說相當合適。


由於此次僅是小改款,Levorg 並未使用目前品牌最新的 SGP 底盤平台,因此若與全新 Impreza 比起來,震動感略嫌明顯。至於象徵 Subaru 精神的水平對臥引擎與 AWD 四輪驅動,仍帶給 Levorg 優秀的操控性,過彎時只能用「精準」來形容,同時側傾並不嚴重,舒適性毫不遜色。


整體而言,Levorg 具備旅行車的各項優勢,又大又靈活的空間;操控性比起高重心的休旅車更加精準狂野,再加上百萬初的售價,配合水平對臥引擎、AWD 全時四輪驅動,幾乎在同級距找不到對手,若未來還能加入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競爭力絕對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