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盤抄襲外觀、內裝!眾泰 SR9 竟還領先 Porsche 推出新動力!

2017/08/09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gids

中國山寨技術全球聞名,尤其是眾泰車廠的 SR9 更是相當經典,從外觀細節到內裝鋪陳,全部都與 Porsche Macan 如出一轍,但 Porsche 卻始終告不贏眾泰,如今 SR9 竟還準備推出新能源動力,讓外媒擔心,屆時若 Porsche 想推新能源 Macan,會不會被反咬一口。

全盤抄襲 Macan 的眾泰 SR9,唯一無法與原版相比的就是動力配置,但山寨車廠卻另闢蹊徑,為 SR9 開發出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根據外媒《Autogids》報導,全盤抄襲 Macan 的眾泰 SR9,唯一無法與原版相比的就是動力配置,但山寨車廠卻另闢蹊徑,為 SR9 開發出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兩顆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達 190 匹,0-100km/h 加速僅 5 秒,雖然仍無法和 Macan 相比,卻能騙騙一般大眾。

如果不看車頭標誌,並不容易認出哪一款是山寨車。上圖為眾泰 SR9;下圖為 Porsche Macan。

除了 PHEV 動力以外,眾泰還表示未來會有 EV 純電動力版本。目前新能源動力已經是世界潮流,未來 Porsche 也相當有可能往這個方向發展,因此外媒擔心,若 Porsche 之後推出 Macan 的 PHEV 或純電動力,會被眾泰 SR9 反咬一口。

外媒擔心,若 Porsche 之後推出 Macan 的 PHEV 或純電動力,會被眾泰 SR9 反咬一口。

如果不看車頭標誌,並不容易認出哪一款是山寨車,而且眾泰 SR9 價格只有正版的五分之一,即使與二手的 Macan S 相比,眾泰 SR9 也只要對方的三分之一價格。成功在中國市場掀起一波熱潮,現在又要有新能源動力,SR9 反客為主的意味相當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