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Wish 在日本也準備停產!接班車款可能是它

2017/08/10 12: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中由於台灣出廠新車必須裝配胎壓偵測系統,使 Toyota Wish 提早停產退出市場。當時就有不少聲音傳出,Wish 在日本當地都還尚未停產,為何不能加裝胎壓偵測系統後繼續販售,讓消費者少了一輛實用型 MPV 選項。不過其實 Toyota Wish 在日本也已經進入銷售末期,最快也將會在今年底前停產。

Toyota Wish 現於日本市場還有販售,不過傳出將在年底前停產。

源自轎式底盤發展而來的 Toyota Wish,以 MPV 格局創造優異的使用空間,且 4,590mm 的車身長度還能有最多 7 人乘坐佈局,使 Toyota Wish 不僅在台灣市場熱銷,同時也導入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等地販售。不過隨著去年台灣停產後,日本原廠現在也傳出,新車生產線將會在 11 月終止。

MPV 的實用空間與最多 7 人座佈局,讓 Toyota Wish 在台灣成為運匠與家庭用車的首選。

現行第二代 Toyota Wish 自 2009 年推出市場,但在 2013 年底小改款之後就不再變動,銷售總額也開始逐漸下滑,加上日本原廠將 MPV 銷售重心擺在車頂較高的 Alphard/Vellfire、Noah/Voxy 等車上。就算 Toyota 沒有表明,各地銷售的 Wish 將終止販售或生產也是預料中的事,

但可惜的是,Toyota 似乎沒有想要再延續 Wish 車系銷售的意思,因為依照汽車產品銷售計畫來推算,原廠早在 2015 就應該推出新世代車型,但至今仍未看見後續車款現身,想必 Wish 就只會發展到第二代就停止。未來 Wish 的銷售空缺,將會由明年推出的 Toyota Prius α 接替,維持小型 7 人座 MPV 的市場需求。

預料 Toyota Wish 停產後會由明年底問世的 Toyota Prius α 接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