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全新跨界休旅首度亮相!Luxgen U5 打出誘人預售價格開跑(內有相片集)

2017/08/17 16:4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自主汽車品牌 Luxgen 今年重頭戲,就是全新跨界休旅 U5,不僅擁有相當獨特的外觀風貌,同時還搭載有媲美 Tesla 的 12 吋超大觸控螢幕,台灣將於 9 月 20 日正式發表,並於今(17)日起展開預售,同時開出 66.9 萬元起的誘人預售價格。

台灣自主汽車品牌 Luxgen 今年重頭戲,就是全新跨界休旅 U5,台灣將於 9 月 20 日正式發表,並於今(17)日起展開預售。
定位在年輕族群,外觀採休旅與跑車結合的設計樣貌,搭載大尺寸網狀進氣格柵設計,大燈延伸到 A 柱的位置。

全新跨界休旅 U5 自上海車展亮相以來便獲得超高關注度,由於定位在年輕族群,外觀採休旅與跑車結合的設計樣貌,搭載大尺寸網狀進氣格柵設計,大燈延伸到 A 柱的位置。保險桿兩側有霧燈搭配鍍鉻飾條,營造高級感。車側腰線則是以上揚方式,營造出跑格風。

車尾則有擾流尾翼,尾燈為 LED 光源,後擋風玻璃部分也是採燻黑方式處理。
車內的中控台則有 12 吋的直立式觸碰螢幕。

車尾則有擾流尾翼,尾燈為 LED 光源,後擋風玻璃部分也是採燻黑方式處理。同時 U5 建構在 S3 底盤上,軸距來到 2620mm 之多,因此整體空間表現相當優異,尤其是後座乘坐表現,不管是膝部或頭部空間都相當寬敞。


搭載有世界首創 AR View+ 行車 AR 影像系統、安全便捷的智駕輔助停車系統等。

車內的中控台則有 12 吋的直立式觸碰螢幕,納智捷官方提到可用手機 App 控制車輛引擎啟動或停止。另外搭載有世界首創 AR View+ 行車 AR 影像系統、安全便捷的智駕輔助停車系統等,能全方位掌握車輛四周動態,其中最特別的就是「AR 底盤透視影像」,透過影像精確對準行進軌跡,避免狹窄山路或機械停車位的困擾。

動力表現上,採用 1.6 升 Dual VVT 高效自然進氣引擎。

動力表現上,採用 1.6 升 Dual VVT 高效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能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與 15.3 公斤米最大扭力,不僅提供平順駕馭的舒適感,同時還擁有 14.5km/L 的優異油耗,讓整體 CP 值提升許多。

Luxgen U5 預售價:

大屏幕版:66.9 萬

APA 智駕版:69.9 萬

AR 環景版:73.9 萬

旗艦 Hi-Fi 版:76.9 萬

旗艦 Vogue+ 版:79.9 萬

【Luxgen U5 相片集】

此次 Luxgen U5 提供多種車色,包括單一車色的黑、白、銀,還可以加價 1 萬 5000 元,升級「FUN 玩雙色車身塗裝」,分別有「光漾紅」、「炫光藍」、「青曜黃」等選擇,但若即日起至 9 月 19 日前完成訂單手續,就可以免費升級。

【Luxgen U5 發表會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