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 BMW 共享遜掉了!俄羅斯人推超跑法拉利共享只要 5 元台幣起

2017/08/21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Delimobil

中國出現 BMW 共享汽車,造成一股譁然。然而「戰鬥民族」俄羅斯人更勝一籌,因為他們推出共享法拉利的服務!

俄羅斯人推出共享法拉利的服務。

俄羅斯這間 Delimobil 公司,除了提供一般車輛供民眾作為共享汽車使用外,也提供法拉利 FF 共享汽車服務,不過收費方式跟 BMW 共享汽車的每公里計價不同,這法拉利共享汽車,以分計費,每分鐘收費 10 元盧布(約 5 元台幣),油錢自付,多加油不會退錢,讓一般民眾能享受一下成為法拉利車主的感覺。 

這法拉利共享汽車,以分計費,每分鐘收費 10 元盧布(約 5 元台幣),油錢自付,多加油不會退錢,讓一般民眾能享受一下成為法拉利車主的感覺。

不過這只是租借期間的計費,想要一嚐開法拉利的滋味前,用戶必須先繳交約 9 萬元的台幣作為押金才行,但相比法拉利 FF 的千萬車價,9 萬元仍然是相當便宜。

該公司還推出獎勵活動,如果使用這輛法拉利共享汽車最長時間用戶的前三名,可以免費使用這輛車一天。

【看更多】

McLaren 720S 超跑台灣開賣

英國新手駕駛明年要在高速公路進行駕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