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盡速抵台開賣!走時尚、個性的福斯都會休旅 T-Roc 終於現身

為滿足個性市場需求,T-Roc 區分 Style 與 Sport 兩種車型。最大差異在於 Style 車頂與車內飾版,皆擁有 4 種對比色可選,再搭配獨特的 17 吋 Mayfield 輪框(4 色可選)。雖然 Sport 車型只有固定黑色車頂,不過燻黑尾燈、後深色玻璃、紅色卡鉗烤漆、鍍鉻排氣尾管以及 17 寸 Kulmbach 輪框等,則展現滿滿的運動風。

依據消費者喜愛的風格,T-Roc 提供 Style 與 Sport 兩種車型可選。

延續 MQB 模組化底盤平台優勢,動力方面 T-Roc 擁有豐富的 6 種不同引擎可選,汽油動力包括 1.0 升 TSI(115 匹)、1.5 升 TSI(150 匹)以及 2.0 升 TSI(190 匹)等,渦輪柴油則有 1.6 升 TDI(115 匹)、2.0 升 TDI(150 匹)以及 2.0 升 TDI(190 匹),較高等級的動力則提供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可選。

T-Roc 擁有豐富的 6 種不同汽/柴引擎可選。

安全科技方面,T-Roc 在歐洲市場標配預警式防碰撞煞車系統(包含行人與前車偵測),以及車道偏離警示輔助系統,並可選再選配 ACC 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路標判別、倒車顯影、盲點偵測系統、RTA 後方交通警示、BSM 盲點偵測等。T-Roc 基礎車型在歐洲地區的售價約會在 2 萬歐元上下(71.3 萬元台幣)。

【 Volkswagen T-Roc 快速瀏覽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