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權威機構公布 7 款品質最好汽車座椅,其中一輛「沒有任何缺陷」!

2017/08/26 14: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人買車的第一印象,就是汽車的外觀好不好看,但車內的座椅品質及舒適度,反而比外觀更重要也更實際。一項汽車座椅品質調查報告出爐,Audi、Ford 等旗下車款,座椅的滿意度都表現最好。

座椅質量好壞,車主在車上感受最明顯。

J.D. Power 所公布的 2017 汽車座椅品質調查報告,針對 2016 年 77,000 名,在 2016 年 11 月至 2017 年 1 月的車主所做的調查,從擁有後的前 90 天是否有遇到故障、缺陷等設計問題進行調查,評比標準為每 100 輛車當中,缺陷問題最少的排名最高,共區分為 7 種車型。

表現最好的,是榮獲最佳高級車座椅的 Audi A3,在所有調查的車輛中,唯一沒有任何座椅故障、缺陷問題的車款,擊敗 Lexus RC、Audi A6、Porsche 911 等車,獲得最佳高級車座椅第一名。

【Audi A3 相片集】

Audi A3 是所有調查的車輛中,唯一沒有任何座椅故障、缺陷問題的車款。

最佳中型休旅車座椅,則是 Ford Escape(台灣為 Kuga),在每 100 輛車出現 3.1 個問題,擊敗 Hyundai Tucson 及 Honda CR-V。

大眾市場車座椅部分,台灣車主熟知的 Honda Civic,則是拿下第二名,Mazda MX-5 為第三名。

最佳中型休旅車座椅,則是 Ford Escape(台灣為 Kuga)。

最佳高級休旅車座椅,則是 Porsche Cayenne 勝出,在每 100 輛車出現 0.8 個問題,贏過 BMW X4 與 Acura RDX。

↓↓這裡看最好的 7 款汽車座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