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想要的 ACC 主動式定速落空!Toyota Prius c 改款降價 7 萬元(內有影片)

2017/08/30 17: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進口油電小車 Toyota Prius c,2012 年引進台灣,今天舉辦改款發表會,配備升級,並且針對價格作調降,調降 7 萬元,售價為 79.9 萬元,而網友們期待的 ACC 則是沒出現在這次的改款配備裡。

Toyota Prius c,改款車色新增翡冷藍及蜜糖杏。

【Toyota Prius c 相片集】

這次 Toyota Prius c,以 ECO FUN 為主軸,仍為單一車型配置,車尾改為 LED 直列式尾燈,15 吋 Two-Tone 削切式設計鋁圈。車色則新增翡冷藍及蜜糖杏,讓車色選擇增加到 11 種。

內裝部分,採鋼琴烤漆與鍍鉻飾條,換上 Cool Tech 皮質座椅;配備 UV 抗紫外線玻璃,可杜絕 9 成以上紫外線,並採智慧型恆溫空調。安全配備部分,原先已有 7 氣囊、VSC、TRC、HAC,另新增 BSM 盲點偵測系統。

內裝部分,採鋼琴烤漆與鍍鉻飾條,換上 Cool Tech 皮質座椅。

動力則維持原先設定,1.5 升 Atkinson 高效能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透過 PCU 動力控制模組自動控制動力輸出模式,油耗為每公升 26.5 公里。售價部分則是大幅調降,從改款前的 86.9 萬元,調降到 79.9 萬元。Toyota 車輛部部長賴志偉表示,Toyota Prius c 年販售目標為 2,000 輛。

不過許多油電車網友先前期待的 ACC 主動式巡航定速功能,並未出現在這次 Prius c 改款裡。

【Toyota Prius c 發表會影片】

【看更多】

2017 年 7 月汽車銷售排行,最新國產休旅銷售爆大量

台灣汽車失竊排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