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不起新車沒關係!這幾款可靠性較高的舊款 SUV 可參考一下

5. 2009 Toyota Highlander

Toyota Highlander 是《U.S News & World Report》2009 年最佳中型休旅的推薦車款,2009 年第二代車型,平穩的行路感受與靈活的座椅變化,提供相當務實的用車需求。

2009 Toyota Highlander

6. 2010 Toyota RAV4(台灣曾有售)

《U.S News & World Report》推薦的第三代 Toyota RAV4,在同級距中有著較出色的空間應用,功能性與舒適性也都十分亮眼,重點在於油耗表現能滿足上班通勤的需求。

2010 Toyota RAV4

7. 2010 GMC Yukon

擁有全尺寸身形、動力充沛且具三排座椅的 GMC Yukon,雖然定位與 Chevrolet Tahoe 相同,不過卻擁有更豐富的實用配備,在當時就將藍牙連結、衛星廣播列為標準配備。

2010 GMC Yukon

8. 2009 Toyota Venza

外觀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的 Toyota Venza,在旅行車揉合休旅車的設計下,提供更流線且沒有過往休旅笨重的樣貌,同時也創造較出色的燃油經濟性。

2009 Toyota Venza

9. 2012 GMC Terrain

外型方正且粗曠的 GMC Terrain,寬敞車艙空間與燃油經濟性成為推崇主因之一,同時因為從這年份開始就配有觸控螢幕的多媒體影音系統,符合現代用車的需求。

2012 GMC Terra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