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國產車歐洲撞擊測試成績出爐!媲美五顆星評價歐系車(內有影片)

根據專業車媒換算測試報告,得出 U5 的前撞成績達到 15.085 分(滿分 16 分),比起許多五顆星評價的歐系車都還要出色。

根據專業車媒換算測試報告,得出 U5 的前撞成績達到 15.085 分(滿分 16 分),比起許多五顆星評價的歐系車都還要出色,一般能在 Euro NCAP 拿到五顆星的車款,前撞分數平均為 14 分,由此可見 Luxgen U5 在撞擊測試方面表現相當優異。

許多網友質疑,Luxgen 送測的車款與量產車型不同。對此工程師特別針對車輛進行切割。

另外有許多網友質疑,Luxgen 送測的車款與量產車型不同。對此工程師特別針對車輛進行切割,IDIADA 人員表示,已經嚴格確認測試車輛配置與市售版本一致,甚至測試過程中的零件拆解,也完全是原本零件進行拆裝,因此網友的質疑並不成立。

【Luxgen U5 撞擊測試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