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耗才是購車重點!6 大品牌最省油 125c.c. 機車全都在這

PGO Bon 125 ABS 版

油耗:每公升 45.1 公里

車身以航太級空氣動力學原理打造,提供更好的穩定性,並具備雙避震系統,特別強調座墊長度及厚度,即使長程騎乘也舒適。也提供引擎怠速起停設計以及 ABS 煞車系統。

PGO Bon 125 ABS 

Suzuki Address V125SS

油耗:每公升 44.9 公里

採用日本 DCP 噴射系統,配備 16 位元高速運算電腦,讓起步及爬坡更有力。具備日規潛望式頭燈,提供更廣的照射面。後座尾翼則採與日本時尚街車 GLADIUS 650 相同風格設計。而且保留踩發桿,可以在啟動不易或電源不足時透過踩踏發動。

Suzuki Address V125SS

宏佳騰 OZ125E

油耗:每公升 42.5 公里

採用雨 BMW 重機同級 16 位元噴射系統,可針對進排氣及燃油比例做控制,搭配 HS1 鹵素燈泡,以及大型儀表板,後避震為 5 段可調式設計。油箱則達到 7 公升。

宏佳騰OZ125E

【看更多】 

Gogoro 的失竊率為何近乎於零?

機車考照過不了關,監理所:因為有個習慣沒養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