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賓士 C-Class/BMW 3 系列!韓國豪華車 Genesis G70 好料全上

2017/09/18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enesis

韓國 Hyundai 在前年底正式推出豪華車品牌 Genesis,先前已有 G90 及 G80,不過仍缺少一輛能與 Mercedes-Benz C-Class 及 BMW 3 系列對抗的車款,不過這款車終於發表,名為 G70 的中小型豪華房車,以雙渦輪引擎搭配四輪驅動,將對手鎖定 1A2B。

G70 則是完全在 Genesis 品牌底打造的全新車款。

【Genesis G70 相片集】

G80 及 G90,原先都是在 Hyundai 品牌底下,經過改款後才進入 Genesis 品牌內。G70 則是完全在 Genesis 品牌底打造的全新車款,因此都展現出豪華品牌該有的樣貌及氣息。G70 車頭有著大面積的六角形水箱護罩,上方則是 Genesis 的標誌,包括前氣霸、車頭燈,都展現出豪華品牌的設計元素,並從車頭一路延伸到高車尾的跑車感受,車尾部分有那麼些許的 C-Class 影子存在。

G70 車頭一路延伸到高車尾,打造類跑車感受。

車內的設計樣貌也與過去 Hyundai 有所不同,豪華車該有的大量皮質營造高級感,G70 也沒有少,座椅用白色縫線搭配菱格紋呈現,中控台的 8 吋觸碰螢幕,支援 Kakao i 人工智慧。短排檔桿則以皮革搭配金屬方式打造,更具優雅風格。

G70 座椅用白色縫線搭配菱格紋呈現,中控台的 8 吋觸碰螢幕,支援 Kakao i 人工智慧。

動力部分,入門的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提供 202 匹馬力及 45 公斤米扭力;汽油版則從 2.0 升四缸渦輪起跳,252 匹馬力及 36 公斤米扭力。性能最強的 G70 Sport,更是以 3.3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370 匹馬力及 52 公斤米扭力,完整發揮 G70 Sport 的強悍動能表現,不管是哪一個動力等級,皆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Genesis G70 預計將在 2018 年的年初正式上市,不過在豪華中小型車的市場競爭激烈,即使有著不錯的配備,G70 想要出頭天,就看這個價格帶的消費者如何看待這輛韓國豪華車了。 

Genesis G70 的對手,將是 Mercedes-Benz C-Class 及 BMW 3 系列。

【看更多】

澳洲評比近 300 輛二手車安全表現,僅 1 成車獲 5 顆星滿分

BMW 新款 1 系列台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