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居然沒有 Toyota RAV4?全球知名汽車媒體霸氣推薦的 9 款熱門 SUV

2017/09/27 10: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Autoblog

隸屬 AOL 美國線上的《Autoblog》汽車網站,是全球汽車媒體的重要消息來源之一,因為每個月高達 920 萬人次的瀏覽量,從汽車新聞、評測到推薦新車等,都相當專業且具指標性。日前《Autoblog》選出 9 輛今年推出的最佳都會 SUV,其中除了台灣常見的暢銷車款外,也直言不推薦 Toyota RAV4!

全球知名的汽車媒體網站《 Autoblog 》,日前推薦 9 款最佳都會 SUV 車款。不過熱銷的 Toyota RAV4 竟然沒有入列,原因在於他們認為還有更值得推薦的車款。

《Autoblog》編輯認為,對他們而言 SUV 是無聊的,但在現實生活中卻相當實用。現在也超越傳統四門房車成為美國第二暢銷的級距。因此《Autoblog》編輯群就精心推薦 9 款今年推出的都會 SUV。倘若有些車款雖然熱銷但卻沒有在名單中,就代表《Autoblog》真的不推薦。

《Autoblog》提到 Toyota RAV4 雖然在美國市場是品牌中的第二暢銷車,不過他們認為消費者有更好的選擇。例如他們就很喜歡 Jeep Cherokee,但同品牌的 Compass 更值得購買。Hyundai Tucson 也不錯且還有高科技的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但也沒有入選成為推薦的都會 SUV 車單中。

Nissan Rogue(台灣尚未發表小改款車型)

小改款之後的 Nissan,雖然維持過往動力與變速系統配置,不過新增的安全防護系統,以及大幅改進的隔音表現,成為值得推薦的車款之一。

Nissan Rogue

Kia Sportage(台灣有售)

對於 Kia Sportage 的外觀設計,喜好度因人而異。不過由於美國市場可選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大幅提升 Kia Sportage 的運動性能表現。

Kia Sportage

Volkswagen Tiguan(台灣為標準軸距車型)

Volkswagen 在美國市場販售的 Tiguan 為長軸車型,因此也額外提供第三排座位選項,加上帥氣的外型設計與合理售價,成為《Autoblog》的推薦車款。

Volkswagen Tiguan

Chevrolet Equinox(台灣未導入)

全新開發的 Chevrolet Equinox,使用更輕盈的底盤平台打造而來,也同步增加許多駕駛樂趣,並提供豐富的 1.5 升、2.0 升汽油渦輪,以及 1.6 升渦輪柴油引擎可選。

Chevrolet Equinox

↓↓剩下 5 款,台灣就有賣 4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