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因為三寶太恐怖?台灣民眾買車前最在意的竟不是售價!

2017/09/29 19: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 KEYPO

決定購買新車時,每個消費者都有自己最看重的部分,包括預算、安全、外觀、品牌、性能等等,而台灣網路大數據分析平台近日公布一項調查,發現台灣消費者在購車時,最重要的考慮因素竟然不是售價預算,而是車輛安全性。對此網友笑稱:「因為三寶國內實在太可怕!」

透過「KEYPO 大數據關鍵引擎」進行網路聲量統計,主要比較預算、安全性、妥善率、品牌與馬力這 5 項最常見的購車前考量項目。

根據《網路溫度計》公布的調查,透過「KEYPO 大數據關鍵引擎」進行網路聲量統計,主要比較預算、安全性、妥善率、品牌與馬力這 5 項最常見的購車前考量項目,結果冠軍竟是「安全性」,網路聲量達到 4,250 筆,第二才是「預算」,網路聲量為 3,820 筆。

在「被動安全」方面,消費者最在意的是車體結構而非安全氣囊數。

針對這項調查結果,《網路溫度計》更分別調查「被動安全」與「主動安全」的細項聲量,發現在「被動安全」方面,消費者最在意的是車體結構而非安全氣囊數,顯然民眾更在意撞擊後,車室的完整性。不過這項結果卻遭網友吐槽,「如果是這樣,牛頭牌怎麼可以賣這麼好?」

在「主動安全」部分,主要有 EBD 電子剎車分配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TCS 循跡控制系統、ESC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TPMS 胎壓偵測系統等 5 項。

另外在「主動安全」部分,主要有 EBD 電子剎車分配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TCS 循跡控制系統、ESC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TPMS 胎壓偵測系統等 5 項,其中以 EBD 電子剎車分配系統獲的最高網路聲量。不過這 5 項目前幾乎都以成為新車標配項目,因此消費者需要比較的是更高階的主動安全,像是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