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裝 1.0 升渦輪引擎,新年式 Skoda Fabia 正式登場!

2017/10/03 10: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以親民的價格與歐系車堅固的品質為基礎,Skoda 在全球相當熱銷,而台灣 Skoda 在日前推出 2018 年式 Fabia 與 Fabia Combi,整體車型編陳沒有改變,不過換上全新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同時售價上也有所調整,Fabia Combi 的入門款調漲 1,000 元。

台灣 Skoda 也在今(2)日推出 2018 年式 Fabia 與 Fabia Combi,整體車型編陳沒有改變,不過換上全新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

此次 2018 新年式改款重點就是動力方面,換裝 1.0 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雖然在馬力表現上,仍與先前 1.2 升一樣是 110 匹,但最大扭力卻來到 20.4 公斤米,比起先前的 17.9 上升許多,配合上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 加速來到 9.8 秒,另外在油耗表現上,則達到 19.1km/L;Combi 車系為 19.9km/L。

除了動力上的更新以外,在安全配備方面基本上維持不變,XDS+ 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二次碰撞預煞系統、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高階配備依然是全車系標配,新年式則新增有圖像與車距顯示的倒車警示系統,能幫助車主輕鬆停車,同時還可以提升安全性。

售價上有所調整,Fabia Combi 的入門款調漲 1,000 元。

新年式 Fabia 還換上平底式的三輻運動化多功能方向盤,不僅讓車內鋪陳更顯運動化,同時也能讓車主進出時更加方便,另外影音娛樂系統部分,導入擁有 Smartgate 功能的 Smart Link+ 智慧型裝置互連系統,可以透過手機傳輸線將車輛資訊傳到手機上,方便車主隨時掌握。

Skoda Fabia

1.6MPI:68.8 萬元

1.0TSI:78.8 萬元

Skoda Fabia Combi

1.6MPI:72.9 萬元

1.0TSI:82.8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