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紐伯林賽道最速休旅換人!誰讓保時捷 Cayenne 退居第二?(內有影片)

2017/10/09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lfa Romeo

追求更快的速度,是車廠的首要目標。證明的好方法,就是開上德國紐伯林北賽道,來自義大利 Alfa Romeo 旗下的最新休旅 Stelvio Quadrifoglio,就用這方式,展現自己也是強悍的性能休旅代表。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是目前德國紐伯林賽道最速休旅。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相片集】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在素有綠色地獄的紐伯林北賽道上,跑出 7 分 51 秒 7 的成績,是紐伯林目前最快的休旅車紀錄。打敗 2014 年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締造出 7 分 59.7 秒。

這輛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性能休旅的速度究竟有多快?除了比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快了 8 秒,比 Ranger Rover Sport SVR 快了 22 秒,這紀錄甚至比 BMW M4 跑車還快。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擁有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505 匹。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擁有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505 匹,峰值扭力達 61.1 公斤米,採 8 速變速箱,極速可達時速 177 英里(約 285 公里),時速 0-60 英里(約 96 公里)只要 3.9 秒,具備 Q4 全時四輪驅動,可搭配 4 種駕駛模式以及車身前後 50:50的配重,將 Stelvio Quadrifoglio 的潛能發揮到極限。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性能休旅在紐伯林賽道創下的紀錄,比 BMW M4 跑車還快。

車內也以義大利皮革結合 Alcantara,營造其高級豪華感受,搭配碳纖維 Sparco 賽車椅,激發出駕駛內心的熱血。主動安全部分則具備自動調整速度的巡航系統、防碰撞預警煞車、車道偏離警示、遠光燈自動調整。中控臺則有 8.8 吋觸碰螢幕,儀表板則搭配 7 吋螢幕顯示。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紐伯林最速 SUV 影片】

【看更多】

養一輛 Lamborghini 超跑代價有多高

車神舒馬克開過的 F1 賽車將拍賣!成交價上看 9 位數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