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錢人都開好車?巴菲特、祖克伯... 5 位超級富豪開的車相當令人驚訝!

2017/10/09 12: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每個人都知道「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但若真的成為超級富豪後,卻沒幾個人可以維持過去節儉的習慣,尤其是在汽車等奢侈品的追求上更是如此,巴不得蒐集各種名車,可是卻有 5 位超級富豪至今仍維持節儉的習慣,而且這 5 人開的車相當令人驚訝。

根據外媒《CNBC》整理,這 5 位世界知名富豪的財產幾乎花不完,但卻連一輛名車都沒有,甚至其中一位的坐駕僅值 2 萬美元(約 61 萬元台幣),比起一般民眾的愛車都還要廉價。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

坐駕:Cadillac XTS,售價:4 萬 5000 美元(約 137 萬元台幣)。

擁有僅次於比爾·蓋茨(Bill Gates)的財富,但卻僅有一輛如此普通的轎車,而且巴菲特上一輛車也是 Cadillac,會換車還是因為女兒受不了。反觀比爾·蓋茨才剛在最近購入一輛 Porsche 911。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

坐駕:Acura TSX,售價:3 萬美元(約 91 萬元台幣)。

全球第 5 富有的人,而且相當年輕,照理說會擁有各式超跑,但祖克伯只愛 Honda 旗下高階品牌 Acura 的 TSX,甚至大讚這款車「安全、舒適而且不鋪張」,這令許多暴發戶情何以堪。 

世界女首富沃爾頓 (Alice Walton) 

坐駕:Ford F-150,售價:4 萬美元(約 121 萬元台幣)。

在全球最大化妝品集團 L'Oreal 繼承人過世後,沃爾瑪 (Wal-Mart) 集團總裁 Alice Walton 便成為世界女首富,平時代步的車輛竟是 Ford 經典皮卡 F-150,而且 Alice Walton 的父親,也是就沃爾瑪創辦人也是駕駛 F-150,相當低調。 

Ikea 創辦人坎普拉 (Ingvar Kamprad) 

坐駕: Volvo 240 GL,售價:2 萬美元(約 61 萬元台幣)

過去 20 幾年來都開 1993 年出廠 Volvo 240 GL,這輛車原本售價約 2 萬美元,比起許多一般民眾家裡的車都還要便宜,甚至坎普拉還表示,「我身上應該沒有一件物品不是來自跳蚤市場。」 

NBA 快艇隊老闆 Steve Ballmer

坐駕:Ford Fusion(台灣稱 Mondeo),售價:2 萬 8000 美元(約 85 萬元台幣)。

不僅是 NBA 球隊老闆,更曾擔任微軟執行長,身價相當驚人,但愛車卻只是一輛普通的平價房車,而且 Steve Ballmer 從過去到現在都開 Ford 的汽車,原因只是其父親是 Ford 的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