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些偉士牌機車你絕對沒看過!忠實粉絲打造 6 款 VESPA 概念車樣貌

VESPA OFF-ROAD/DIRT BIKE 越野摩托車

不只能在市區裡使用,VESPA 還能化身越野摩托車,前往那些沒有水泥道路的險峻山林裡,在高車身的優勢下,不管路面有多崎嶇,油門一催,讓塵土飛揚,這樣的環境才是這輛 VESPA 越野摩托車該出現的場合。

VESPA OFF-ROAD/DIRT BIKE

VESPA CAFE RACER 咖啡摩托車

有著 60 年代英國咖啡摩托車設計樣貌,可以快速上車的 VESPA 咖啡摩托車,有著低手把設計,能有效降低風阻,加上長型油箱,都有著 Grand Prix 賽車的樣貌。 

VESPA CAFE RACER

VESPA LIGHT CYCLE 科幻摩托車

一看到這輛車,就會立刻聯想到電影《創:光速戰記》,優雅的 VESPA 成為來自未來的二輪車,採用液態能源,設計簡約卻又不失賽車味。

VESPA LIGHT CYCLE

【看更多】

VESPA 的電動機車長什麼樣?

VESPA 原來也曾推出過四輪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