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幾乎是無碼流出,BMW 全新跨界小休旅 X2 預約台北車展!

2017/10/12 16: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 Motor1

今年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上,以一席時尚迷彩驚艷現身的 BMW X2,便已經引起大量關注,這次更是脫下迷彩外衣,幾乎以完全零偽裝的方式,被外媒捕獲到實車照片,清晰展現品牌全新跨界小休旅的外貌,預計在今年的台北車展登場現身。

幾乎無偽裝曝光的 BMW X2 應該是最入門車型,外觀上並沒有原廠運動化套件加持。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這輛幾乎無偽裝曝光的 BMW X2 應該是最入門車型,外觀上並沒有原廠運動化套件加持,但從猶如 Coupe 一般的斜背車身線條,配合上新穎狹長的頭尾燈組,塑造出相當年輕化的小型休旅身形,與 X1 略嫌方正的外觀完全不同。

目前 X2 的內裝仍未曝光,因此還不清楚能擁有多少 BMW 先進科技,不過預計會營造出熱血跑格化的車室氛圍。至於動力配置方面,為了能與歐系對手競爭,將會有 2 款汽油動力與1款不同調校的柴油動力,甚至還會有 M-Power 性能版本。

今年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上,以一席時尚迷彩驚艷現身的 BMW X2,便已經引起大量關注。

這款全新跨界小休旅已經近乎零偽裝,可見距離正式發表上市已經不遠,預計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上就會搶先登場,讓台灣車迷率先感受時尚休旅的魅力,而售價方面,也將介於 X1 與 X3 之間,入門價格可能會落在 200 萬上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