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休旅車照紅、主力車款大改!2018 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車總整理

Infiniti:

全新第二代 QX50

競爭激烈的都會休旅級距 Infiniti 當然不能缺席,全新第二代 QX-50 也即將登場。

Jaguar:

E-Pace

I-Pace

定位在都會跨界的 E-Pace,有望成為明年 Jaguar 的銷售主力。當然純電動的 I-Pace 量產版,也將發表問世。

Kia:

小改款 Sorento

小改款 Kia Sorento 大幅提升外觀質感,台灣市場也有望在明年跟進。

Lamborghini:

Aventador S Roadster

Urus

義大利 Lamborghini 超跑的重頭戲 Urus 高性能跑旅,預計在今年 12 月 4 日正式發表。

Land Rover:

Discovery SVX

高性能加上強悍的越野能力,Land Rover Discovery SVX 將開創嶄新的市場需求。

Lexus:

全新第五代 LS

全新第五代 Lexus LS 的問世,是否會影響到既有的德系豪華品牌市場,為明年重點觀察項目。

Mercedes-Benz:

全新第四代 A-Class

小改款 C-Class

全新第三代 CLS

全新 GLE

AMG GT 4 Door Coupe

明年新車相當豐富的德國賓士,除了有休旅、都會小車外,嶄新的 4 Door Coupe 車款更是令人期待。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年底即將登台的 Eclipse Cross,可是三菱汽車的最新力作,能否替品牌帶來新契機,就看明年銷量表現如何了!

Nissan:

全新第二代 Juke

較早進入都會跨界市場的 Nissan Juke,將在明年推出第二代車型維持銷售戰力。(圖為現行款)

↓↓ 往下還有 PorscheToyotaVolkswagen 等品牌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