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Gogoro 有志一同!Honda PCX 電動機車也採電池交換式設計

2017/10/27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東京車展期間,受矚目的不只有新款汽車,擁有機車產品的 Honda,也在這個重要盛事時,公佈旗下的電動機車,與  Gogoro 有異曲同工之妙,Honda 電動機車 PCX,也採用換電池的設計。

Honda 所展出的 PCX 機車,有純電及油電兩種車型版本。

【Honda PCX ELECTRIC 相片集】

honda PCX 分別有純電版及油電版。純電版的 PCX,在座墊底下的行李箱擺放 2 顆鋰電池,名為 Mobile Power Pack,當電池沒電時,可更換成已充飽電的電池,繼續後面的旅程。不過相較於 Gogoro 僅提供電池交換,Honda PCX 電動機車還加入充電接頭,可進行有線充電。

Honda PCX 電動機車,採用電池交換的設計,與 Gogoro 如出一徹。

不過採電池交換的缺點,就是會佔去不少的行李箱空間,Gogoro 有這問題,Honda PCX 同樣無法避免。

PCX 電動機車車身尺寸為車長 1,923mm,車寬 745mm,車高 1,107mm。輸出功率為 0.98kW。以白色為主要車色,為了強調其電動機車的特質,Honda 廠徽則以藍色調呈現。

Honda PCX 另外也提供交流電的充電方式。 

【看更多】

自動駕駛公車在德國正式營運,這條路線好吸引人

Toyota RAV4 2.5 新年式升級感應式電動尾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