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消費者最愛哪國製造的汽車?日本排第 8

2017/10/27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儘管日本近來爆發如神戶製鋼造假醜聞,然而日本製造,仍給全球民眾帶來好印象。根據市調機構的調查,民眾對於來自日本製造汽車的印象指數,排名第 8 名。

市調機構 Statista 的國家製造指數(MICI),德國製造的汽車,全球民眾印象指數最高。(圖片來源:BMW)

這份資料是來自市調機構 Statista 的國家製造指數(MICI),調查全球 52 個國家或地區,綜合 43032 人的意見。消費者印象指數第一名是德國,印象指數 100,主要產品則是汽車。主要產品為汽車的國家或地區,再來則是英國,印象指數 91,排名第四;瑞典印象指數為 90,排名第五;加拿大排名第六。

有多家汽車品牌的日本,印象指數為 81,排名第八。(圖片來源:Statista)

有多家汽車品牌的日本,印象指數為 81,排名第八,是亞洲國家中的第一名。

其他以生產汽車為主要產品有上榜的國家,依序為比利時、西班牙、捷克、土耳其、墨西哥。

【看更多】

2018 歐洲年度風雲車初選名單公佈

民眾要求推動檸檬車法案,經濟部正式回應處理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