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活潑輕快依舊,還提升 CP 值!Skoda Fabia 新年式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新年式 Fabia 除了換上新引擎以外,也做了微幅的配備升級,將方向盤改為三幅跑車平底式方向盤,增添一些熱血氛圍,也讓駕駛進出車輛更加方便,不過並未配有換檔撥片稍嫌可惜,另外在倒車雷達的基礎上,加入車距顯示功能,提供車主更好的便利性與安全性。

新年式 Fabia 除了換上新引擎以外,也做了微幅的配備升級。

至於外觀方面,並未有任何改變,內裝鋪陳也維持先前風格,以白色大面積鋼琴烤漆飾板為主,搭配上三色牛仔布紋座椅,營造出相當年輕化的車室風格,當然空調系統也維持傳統式設計,而非時下常見的恆溫空調。乘座空間延續改款前的好表現,設計相當合理舒適。

整體而言,此次 2018 年式 Fabia 在更換動力後,帶來更加有力的操駕表現,行路品質又維持過往的高水準,同時 Fabia 的安全配備相當充足,售價又維持原本的 78.8 萬元,在市場的競爭力依然強勁,最重要還有油耗表現提升,對於許多年輕首購族來說,具有極大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