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非豪華車也有優質內裝! 外媒選出 10 款車室極美代表車款

Volvo XC60(台灣有售)

延續品牌旗艦休旅 XC90 的奢華、簡約內裝風格,不過因為車價較便宜,所以就大幅突顯 XC60 的超值所在。

Volvo XC60

Kia Rio

簡單設計替 Kia Rio 帶來舒服的內裝視覺感受,且不會因為車價就採用較便宜的用料,如座椅、儀表檯的設計呈現就相當不錯。

Kia Rio

Acura MDX

無論是木質飾板還是金屬飾條應用,Acura MDX 的內裝設計都拿捏得恰當好處,媲美更高的豪華品牌競爭對手。

Acura MDX

Genesis G80

雖然品牌定位較高端,不過 Genesis G80 並沒有刻意要顛覆過往豪華內裝的意圖,在鋪陳以及用料方面,都用在最適切的地方。

Genesis G80

Mazda CX-5(台灣有售)

自第二代 Mazda CX-5 上市以來各方評價就相當高,《AutoGuide》認為內裝設計無論是皮椅、高質感旋鈕還是金屬飾條等,都完全超越同級競爭對手。

Mazda CX-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