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神車 Toyota Altis 進行召回,受影響車款超過 4 萬輛!

2017/11/02 14: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車輛銷售霸主 Toyota Corolla Altis 很少出現召回情況,但只要召回就會波及相當龐大的數量,此次台灣國瑞依「汽車安全性調查召回改正及監督管理辦法」規定提出 Altis 安全性召回改正計畫,出問題的是副駕駛座 SRS 安全氣囊,影響車輛超過 4 萬輛。

Toyota Corolla Altis 將進行召回改正,針對 2008 年 1 月到 2010 年 1 月出廠的車款。

根據《車輛安全資訊網》的訊息,Toyota Corolla Altis 將進行召回改正,針對 2008 年 1 月到 2010 年 1 月出廠的車款,台灣市場方面受影響車款約為 4 萬 4447 輛,交通部呼籲購買該等車款之車主,儘速與車商之全省服務廠聯繫,以進行改正作業。

此次召回,主因為副駕駛座 SRS 安全氣囊出問題,可能充填到製造不良的氣體產生劑。

此次召回,主因為副駕駛座 SRS 安全氣囊出問題,可能充填到製造不良的氣體產生劑,經過長時間後可能因為濕氣入侵,於氣囊作動時內壓過大導致充氣裝置破裂,使金屬碎片彈飛出而增加乘客受傷的風險。

車主於接獲車商召回改正之通知後,應儘速回廠更換前乘客座 SRS 氣囊充氣裝置,工作時間約需 2.5 小時。原廠也指出,該次召回屬於預防性召回,目前並未有相關意外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