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賣最好電動車 Nissan Leaf,裕隆日產首度公布台灣上市時程!

2017/11/03 10: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電動車在台灣,雖然已經有 Tesla 的 Model S 等車款上市,或是 BMW i8、i3 等,然而價格過高,使得在台灣的能見度相當低。裕隆日產針對電動車部分,打算引進 Nissan Leaf 電動車在台灣上市,預計上市時間會在後年(2019)。

裕隆日產有意在 2019 年,將 Nissan Leaf 電動車導入台灣。

【Nissan Leaf 相片集】

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接受採訪時指出,目前已規劃在 2019 年時,引進 Nissan Leaf 電動車,不過細節及價格都仍未定。

Nissan Leaf 電動車是目前全球最暢銷的電動車,去年全球賣出近 5 萬輛。Leaf 第二代,不久前在日本上市,採用 40kWh 容量,根據日本 JC08 測試,充飽電力後可行駛 400 公里,充電時間部分,40 分鐘可充電 80% 電力。

根據日本 JC08 測試,Nissan Leaf 充飽電力後可行駛 400 公里。

另外也具備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降低駕駛開車負擔,並具備 ProPilot Park 停車輔助,可針對路邊停車及倒車入庫進行停車輔助。

這一代 Leaf 也導入 e-Pedal 電子油門踏板,腳離開油門就會煞車,踩踏下去就會加速。也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等手機連接系統。

售價部分,Nissan Leaf 在日本的售價為 315 萬日圓 (約 88 萬元台幣),明年會在歐美市場陸續推出。

具備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及 ProPilot Park 停車輔助。

【看更多】

2017 日本年度風雲車入圍名單公佈

10 月台灣汽車銷售排行出爐,有 3 款車賣超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