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日規版本將率先小改款,安全科技全面下放!

2017/11/10 14: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系車廠近年來紛紛推出小型跨界休旅,其中 Honda 在 2014 年帶來 HR-V(日本稱 Vezel)後,更是連續 3 年在日本拿下最暢銷休旅寶座,但隨著 Toyota C-HR 問世,讓 Honda 感受到競爭壓力,準備率先在日本市場推出 HR-V 小改款。

隨著 Toyota C-HR 問世,讓 Honda 感受到競爭壓力,準備率先在日本市場推出 HR-V 小改款。

根據日媒《Carislife》報導,日規版本的 HR-V 將進行小改款,並在明年第一季推出,最大的改動就是,全車系都將標配有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包括 CMBS 前方預防碰撞、LKAS 車道維持輔助、ACC 主動定速巡航等等,讓 HR-V 入門款也能擁有完整的安全防護。

最大的改動就是,全車系都將標配有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

除了主動安全科技下放以外,還會和前陣子推出的小改款 Jazz(國內稱 Fit)相同,在外觀上強化家族化設計,採用重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也就是「Jewel Eye」矩陣式頭燈,另外還能支援 Apple CarPlay 功能,滿足智慧型手機用戶的連接需求。

日媒指出,油電混合動力在這次小改款中,將進行重新調校。

動力配置上,日規 HR-V 依然是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Sport Hybrid i-DCD 油電混合動力兩種規格,不過日媒指出,油電混合動力在這次小改款中,將進行重新調校,讓整體節能表現更加提升。至於台灣市場方面,要跟進日本市場腳步,最快也要到明年第三季,而且主動安全系統與動力方面,要與日本市場同步的機率較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