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瑪莎拉蒂在台灣賣最好的車!Maserati Ghibli 改款後降價最高達 38 萬

2017/11/15 14:27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義大利跑車品牌 Maserati,這幾年在台灣的銷售量持續上揚,Ghibli 跑車是主因之一。台灣總代理蒙地拿今天發表 2018 年式 Ghibli,這次也導入 GranSport 車型,售價從 378 萬元起跳。

MASERATI Ghibli 2018 年式今天在台灣發表。

【MASERATI Ghibli 2018 年式相片集】

車頭採 LED 頭燈,能見度提升 20%,前方照明距離達 200 公尺,燈泡的壽命提升兩倍。風阻係數也優化 7% 來到 0.29 Cd,並配備亮紅 Brembo 煞車卡鉗以及 19 吋 Proteo 鋁圈。

內裝部分,有著 12 向電動調整運動化跑車座椅、Skyhook 電子懸吊設定,三幅式速度感應式電子輔助運動方向盤搭載 F1 概念鋁質換檔撥片。中控螢幕為 8.4 吋 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 中央觸控面板,支援 Apple CarPlay、SD 卡讀取、USB、AUX-IN、中央空調、車載電話、車用電腦功能等。

MASERATI Ghibli 是讓瑪莎拉蒂在台灣銷售上揚的主力車型。

動力部分,分別有汽柴油兩種,柴油動力的 Ghibli Diesel 採 3.0 升 V6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有 275hp 最大馬力與 600Nm 最大扭力;Ghibli Elite 和 GranSport 則採與法拉利共同研發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350hp /最大扭力 500 Nm。

頂規的 S Q4 GranSport,則是透過工程師調校,動力達到最大馬力 430hp 與最大扭力 580Nm。

比起改款前,Ghibli 改款後價格除了 S Q4 GranSport 維持不變,Elite 和 GranSport 分別調降 20 萬元及 38 萬元,入門的 Diesel 更調降 30 萬元。

汽油版採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

MASERATI Ghibli 售價

Diesel:378 萬元起

Elite:378 萬元起

GranSport:450 萬元起

S Q4 GranSport:528 萬元起

【看更多】

這輛性能小休旅很高調!MINI JCW Countryman All 4 試駕

日本人為何不愛買美國車?外媒點出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