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可能要復活 CX-7 休旅車,複習一下這款品牌跨界始祖!

2017/11/27 19: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透過魂動設計風格、Sktactiv 引擎科技重新崛起的 Mazda,但社長小飼雅道 (Masamichi Kogai) 日前卻指出,北美 Mazda 銷量並不如預期,因此決定要針對該市場推出專屬的休旅車,外媒更猜測會是重新復活的 CX-7,而這款車其實來頭相當大。

北美 Mazda 銷量並不如預期,因此決定要針對該市場推出專屬的休旅車,外媒更猜測會是重新復活的 CX-7,而這款車其實來頭相當大。

根據外媒《Performance Drive》報導,現行 Mazda 在北美的休旅陣容中有 CX-3、CX-5 以及 CX-9 等車款,而原廠打算在 CX-5 與 CX-9 之間加入一款全新休旅車,過去這兩個級距中間便是 CX-7,目前 Mazda 研發人員正與美國當地的開發團隊合作開發中,預計最快 2021 年就能與眾人見面。

【Mazda CX-7 相片集】

而 CX-7 過去也曾在台灣銷售過,於 2006 年正式登場,在當時扮演 Mazda 全球戰略休旅車的角色,定位為中型的跨界 SUV,主打運動造型和動力,蘊含的是 Mazda 經典車系 RX 的流暢線條,同時豎立「Zoom-Zoom」的品牌精神,CX-7 擁有與當時主流休旅車截然不同的俐落風格,堪稱 Mazda 跨界休旅的始祖,豎立了 MAZDA 新世代的家族風範,而「Zoom-Zoom」精神至今仍在魂動家族中延續。

在當時美國市場獲得極大迴響,但 CX-7 卻僅僅問世 6 年便停產,當時 Mazda 解釋,「CX-5 銷售表現出色以及 CX-9 仍具有市場價值的情況下,將 CX-7 停產是件相當合理的事情。」

CX-7 過去也曾在台灣銷售過,於 2006 年正式登場,在當時扮演 Mazda 全球戰略休旅車的角色。

如今因為北美市場達不到銷售預期,因此 Mazda 又要新增一款休旅車,這也讓外媒認為會將 CX-7 重新設計並投產,同時也將會在美國當地製造,同時原廠宣稱預計 2021 年量產時,可達到年產 15 萬輛的規模,這個數字超越 2016 年 CX-5 的全年銷售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