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公佈引擎可靠度排行,前五名車款竟全是日本車!

2017/12/09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otortrend.ca、CarMD

大家都希望買了一輛車,可以讓車主不用費心,美國一間以銷售車載自動診斷系統(OBD2)的 CarMD,公布一項車輛健康指數排行及數據,名列前茅的多為日系車

當引擎指示燈亮起,總讓駕駛心慌慌,不知是什麼樣的狀況。(圖片來源:web2carz.com)

CarMD 指出,美國道路上至少會有 10% 的汽車或卡車,曾出現引擎檢查燈亮起的現象,也讓車主必須針對此問題進行維修。

CarMD 調查時間從 2016 年 10 月 1 日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針對 1996 年到 2017 年的車輛檢修進行排行。在 2017 年,最不會亮起引擎檢查燈的汽車品牌,第一名是 Acura,第二名為 Honda,Toyota 排名第三。

最不會亮起引擎指示燈的汽車品牌

而 Mercedes-Benz 及 Mitsubishi 分別位居第四及第五名。

Acura、Honda 及 Mitsubishi 若是引擎檢查燈亮起,通常都是更換含氧感知器較多;Toyota 則是油箱蓋鬆動。Mercedes-Benz 則為需更換調溫器。

從車型來看,1996 年至 2017 年共 8,900 種車款當中,2013 年式 Honda Civic 是引擎檢查燈最少亮起的車款,前五名則由 Honda 及 Toyota 包辦。

最不會亮起引擎指示燈的品牌車款及年份。

【看更多】

BMW 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 試駕(內有影音)

標配 7 氣囊 Toyota Vios 來了!但不是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