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顛覆國民車想像!Toyota Corolla Altis X 試駕體驗(內有影音)

相比一般車型 Corolla Altis X 不只外觀更年輕,這次和泰汽車更針對 Corolla Altis X 的懸吊系統進行改進,除了調整阻尼係數外,彈簧硬度也增加 14%。由於搭配了更大的輪框,試駕時可明顯察覺路感回饋扎實許多,過彎側傾的現象也明顯減少。整體駕馭感受與一般版 Corolla Altis 有很大不同。

Toyota Corolla Altis X 的懸吊系統進行改進,調整阻尼係數外,彈簧硬度也增加 14%。

雖然 Corolla Altis X 有著較吸引年輕人的外型以及運動化懸吊,不過骨子裡還是從 Corolla Altis 進化而來,仍需符合普羅大眾的用車需求。因此,Corolla Altis X 的動力就沒有過多著墨,仍配置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具備 140 匹最大馬力,以及 17.6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

Toyota Corolla Altis X 動力來自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140 匹最大馬力,以及 17.6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

進入 Corolla Altis X 車艙也和外觀一樣有亮點!過往 Toyota X 內裝採用橘色飾條,小改款後則改為紅色,並延伸到冷氣出風口、方向盤飾板等處,再搭配黑內裝與座椅紅色縫線,大幅增加視覺衝擊感。只是控台竟然只配備傳統音響系統,並無多功能觸控螢幕,這就不太符合年輕市場該有的配備等級了。

Toyota Corolla Altis X 採用高反差的紅色飾條與座椅紅色縫線,點亮座艙視覺效果。

或許你會想 Corolla Altis 已經賣這麼好了,為何還要一輛 X 版本來細分市場,甚至和泰訂下的年銷售目標還不及車系銷量的 10 分之 1。不過因為買車總是會有許多考量,除了預算或許還要符合家中期待,倘若不想違背長輩意見,或許運動感稍微鮮明的 Corolla Altis X,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稍微不同的外型與駕馭感受,是 Toyota Corolla Altis X 主打年輕市場的重點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