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繼承日蝕的優異操駕表現,三菱全新跨界 Eclipse Cross 試駕!(動態駕馭篇)

另外不得不提旗艦車型所搭載的 S-AWC(Super All Wheel Control)四輪驅動系統以及 AYC(Active Yaw Control,主動偏擺控制系統),在這兩項科技的輔助下,令 Eclipse Cross 不僅能征戰各種地形,同時又能帶給駕駛相當充足的信心,即使在山路上進行相對激烈的操駕,在過彎的穩定性與支撐性表現上都相當優異,入彎的指向精準度更能讓一般駕駛更容易上手。

而在乘坐表現方面,偏向日系的舒適性設定,讓 Eclipse Cross 對於路面碎震的吸收相當優異,同時這款車的 NVH 隔音工程做得相當不錯,幾乎聽不到輪胎噪音與風切聲,讓整體行路品質得到保障,不過較高的離地高度與懸吊設定,卻也讓 Eclipse Cross 在稍顯激烈的操駕中,過彎側傾的現象較為明顯,對於後座乘客來說可能會較為不適,但必須強調這款車並非熱血鋼砲,因此在一般行駛上,仍擁有相當不錯的舒適表現。

在一般道路上行駛時,起步的動力堪稱隨傳隨到,渦輪遲滯的感覺相當輕微。

最後還要再提一下 Eclipse Cross 的安全配備,原廠幾乎滿足消費者對於安全的所有需求,甚至在中、低階車型就已經相當齊全,像是 FCM 主動煞車輔助、LDW 車道偏移都是全車系標配,而旗艦型更是加入 ACC 跟車、BSW 盲點偵測、車道偏移警示、RCTA 後方警示等實用系統,同時在車身剛性上更獲得國際權威的 Euro NCAP 的最高評價肯定。

Eclipse Cross 在一般道路上行駛的換檔反應相當迅速,當需要充足動力進行加速時,透過相當順暢的動力銜接,伴隨引擎高亢的拉轉聲浪,動力便會源源不絕地湧出。

綜觀此次三菱的全新跨界休旅 Eclipse Cross,不管在內外觀的設計、各項科技與安全配備以及動力操駕表現上,都堪稱是品牌近年來代表作,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可以適應各種地形又兼具熱血快感,同時再加上相當有誠意的售價設定,對於其他進口同級對手甚至國產對手,都會形成相當強大的威脅,正式上市後,勢必會在國內休旅市場再掀風雲。

相關報導:

傳奇日蝕復活依舊亮眼!三菱全新跨界 Eclipse Cross 試駕報告(內外觀配備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