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 飆仔 8 小時繞台 1 圈 時速逾 241 公里被拍 31 張罰單

2017/12/25 13:35 文/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

今年 3 月 4 日晚間 21 時許,由許姓男子召集 20 餘台改裝小客車(大部分是雙 B),從國道 5 號到花蓮沿台 11 線到台東,沿南迴公路到屏東,又繞回國道 3 號北上後約凌晨 6 時左右各自回家,繞台灣一圈花了 8 個多小時,沿路飆車被拍到最高時數達 241 公里,多路段平均時數 150 公里至 180 公里,事後有人將飆車影像 PO 上網,公路警察逐一比對追查,台中地檢署依公共危險起訴田、陳、吳等 3 人(另涉他案),其餘許男等 10 餘人各以附帶捐款 3 至 5 萬元緩起訴,期間 1 年。

10 輛跑車在國道飆車,其中 1 輛時速高達 320 公里。(資料照,記者湯世名翻攝)

起訴書指出,今年 3 月 4 日 21 時許約 20 名飆仔,大部分是改裝的雙 B 小客車,在國道 5 號石碇服務區集結,然後出發沿國道 5 號到花蓮,再接台 11 線到台東,續行南迴公路到屏東,在由南州交流道上國道 3 號,一路北上,約翌日清晨 6 時左右離開國道 3 號,各自回家。 

10 輛跑車在國道 3 號彰化路段飆車,其中 1 名駕駛還脫口說出:「300 了!」(資料照,記者湯世名翻攝)

環島半夜飆車一圈花了約 8 小時餘,事後有人將飆車過程 PO 上網路,國道警察按圖索驥,並調閱沿途的監視器及測速照相,發現這一波有 31 張違規罰單,再回程烏日到快官路段,有飆上時速 241 公里(據被告行車紀錄器有拍到時速 320 公里以上,一旁還被超車,這種時速國道監視器及測速照相拍不下來),而各路段的平均時速都達 150 公里至 180 公里最頻繁,在平面道路上(速限 50 公里至 60 公里)竟也有飆出 157 公里,等於沿路不顧其他車輛及行人之安全。

10 輛跑車在國道飆車,全部被國道七隊開單告發。(資料照,記者湯世名翻攝)

國道警方逐一追查後,被告坦承飆車,田、陳、吳等 3 人因另涉他案聲請簡易處刑,其餘 10 餘人均給予緩起訴,附帶捐款 3 至 5 萬元,期間為 1 年。

【看更多】

連火星表面都能走!超彈性輪胎明年問世

日本新式分隔桿啟用,防對向來車衝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