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大受矚目年度概念車,哪幾款有望量產?

5.Kia Proceed Concept(量產機率高)

由 Kia 歐洲設計中心操刀,並於 2017 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 Proceed Concept 概念車,其實是新世代 Cee'd 的前導預覽。這款在歐洲市場相當重要的 C-Segment 掀背車,現行第二代已經問世 5 年,並有五門掀背以及旅行車型可選。

Kia Proceed Concept

4.BMW Concept Z4(量產機率高)

2017 年8 月全球著名的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圓石灘車展,德國豪華車廠 BMW 推出 Concept Z4 概念車,預覽新世代 Z4 之餘也預告品牌未來設計走向。隨著偽裝測試車已被眾多國外媒體捕獲,新世代 Z4 最快在明年初就會發表問世。

BMW Concept Z4

3.Mazda Vision Coupe Concept(量產機率高)

2017 年日本東京車展 Mazda 推出的 Vision Coupe Concept 概念車,以四門轎跑的優雅線條,融合「魂動 KODO—Soul of Motion」設計語彙,一展未來中大型房車的面貌。不過由於現行 Mazda6 才推出小改版本,代表在短時間內這輛概念車不會這麼快問世。

Mazda Vision Coupe Concept

2.Infiniti Prototype 9(量產機率低)

在美國加州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圓石灘車展上,Infiniti 不同展望未來概念設計手法,新推出的 Prototype 9 概念電動車有著相當濃厚的復古味,四輪外露式設計重溫 1940 年代賽車工藝,不過也代表量產的機率不會太高。

Mazda Vision Coupe Concept

1.Honda Urban and Sports EV Concept(量產機率高)

Honda 2017 年兩款相當矚目的概念車,分別是法蘭克福車展的 Urban EV Concept,以及東京車展的 Sports EV Concept,不僅都有可愛且復古風格十足的設計,同時都採用純電動驅動系統。原廠也已經確認這兩輛概念車會在 2019、2020 年陸續量產問世。

Honda Urban EV(上)、 Sports EV (下) Concep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