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正當紅的休旅車,接班人是誰?多家車廠都點名「它」

2018/01/05 16:53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去年休旅成為各汽車市場大熱門,不僅銷量明顯提升,更直接壓縮房車銷售總額。但對車廠來說除了積極開發各級距休旅/跨界產品外,若當有天休旅退燒時,要如何因應轉變才不會錯失良機。日前福斯(Volkswagen)汽車再度向美國專利與商標遞出 Amarok 使用權,看似一般的產品銷售規劃,卻隱藏著不小佈局。

福斯汽車再度向美國專利局遞交 Amarok 商標使用權,看似普通的產品銷售佈局,卻發現中型皮卡的銷售爭奪戰已經開打。

Pick up(皮卡)一直是美國汽車市場最暢銷的車型,但都是全尺寸以上的大型車款,並非每個市場都合適。不過 Mid-Size Pick up(中型皮卡)近年在東南亞、南非、南美、澳洲等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例如 Toyota HiLux、Ford Ranger、Mitsubishi Triton 以及 Nissan Navara 等車,就是中型皮卡的話題車款。

隨著德國豪華車廠賓士(Mercedes-Benz),去年推出品牌首款 Pick up 車款 X-Class,雖然表明尚無導入美國銷售的計劃,但中型皮卡級距卻開始讓各車廠重視,包括新世代 Ford Ranger 將在今年重返美國,以及福斯提出 Amarok 美國商標註冊等,都代表中型皮卡將在美國市場引發另一波銷售競爭。

新世代 Ford Ranger(圖為舊款)將在今年重返美國市場,就以 Ford 皮卡在美國的銷售實力來看,此舉讓現有的中型皮卡銷售對手都相當緊張。

其實現在美國市場已經有許多中型皮卡,如 Chevrolet Colorado、GMC Canyon、Honda Ridgeline、Toyota Tacoma 以及 Nissan Frontier 等,今年還會加入新世代 Ford Ranger 一同競爭,以 Ford 在美國市場的 Pick up 銷售實力,就已經讓各車廠相當緊張,更別說福斯 Amarok 也要加入戰局,精彩程度可不輸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