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迷先睹為快!外媒曝光 Audi 2018 年 8 款重要新車上市計畫

Q3 小型 SUV

Audi Q3 小型 SUV 自 2011 年上市迄今已有 7 年之久,今年將推出全新大改款新車,部分外觀造型元素會取材自 Q2,但車格尺碼和產品定位仍延續現行 Q3,才能和 BMW X1、Mercedes-Benz GLA 等對手在市場上鼎足而立。

Q3

TT 小改款

2014 年推出的現行第 3 代TT小跑車,在設計與科技上雖仍走在時代前端,但面對無情的市場新鮮度降低,非得在外型和內裝上有些新的著墨,才能創造新的話題與賣點,圖為正在進行測試的小改款偽裝車,預計推出的時間點會在 2018 年中左右。

TT

Q6 e-tron 全電動 SUV

以 2015 年 IAA 車展 Audi e-tron quattro 概念車為藍本的 Q6 e-tron 全電動 SUV,Audi 早已對外預告將於 2018 年正式量產上市,並宣稱會有 500 公里的長續航距離,堪稱這一年 4 環品牌最受外界期待的指標性新車。

Q6 e-tron

A6 allroad quattro 跨界旅行車

當全新世代的 A6 主管房車和 A6 Avant 旅行車相繼問世,有鑑於全球跨界車款熱賣,這次原廠很快就趕在 18 年底前追加跨界版的新一代 A6 allroad quattro,以迎合消費者對跨界潮流的風靡。

A6 allroad quattro

Audi 新車相片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