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彙整各大權威機構評測:長途通勤這 5 款平價二手車是首選!

2018/01/09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上班族的住家與公司相隔較遠,再加上都市尖峰時刻的交通壅塞,所以平時通勤時間往往很長,而長時間駕車往往會帶來更多的疲勞感,這時選擇一款在乘坐舒適度方面表現優異的車款就相當重要,若受到預算限制而必須選擇二手車,就更要仔細評估比較。

美國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便針對長途通勤的駕駛,選出多款適合的平價二手車,在乘坐舒適性以及內裝用料方面都相當優異,操控性方面也非常輕快,最重要的是在油耗表現方面,由於是長途通勤,省油就成為相當關鍵的因素,而此次選出的 5 款二手車,都曾多次獲得《消費者報告》、《Edmunds》等權威評測機構的肯定。

1.Honda Accord(2006-2007)

曾獲得《消費者報告》評選為「二手車中的最佳選擇」,擁有相當優異的乘坐舒適性,同時可靠性與燃油經濟性的表現都是同級中的佼佼者,動力輸出與操控也屬於平穩好上手的類型,是一款適合長時間開車司機的經濟、實惠的中型轎車。

2.Subaru Legacy(2010)

由於標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不管在任何氣候狀況下,都能讓長途駕駛顯得舒適平穩,之所以選擇 2010 年的車款,則是因為當時針對內部空間重新設計,另整體表現更加寬敞,也更符合人體工學,同時擁有非常優異的燃油經濟性表現。

3.Toyota Camry(2011-2012)

同樣是曾獲得《消費者報告》高度肯定的車款,甚至在評語中強調,這款車特別適合需要長途駕駛的司機,主要是體現在充裕的車內空間、強大的燃油經濟性以及輕快的操控性方面,Camry 都相當適合長途駕駛。

4.Nissan Altima(2005-2010)

被《Edmunds》列為最佳二手車名單,Altima 的特色便是相當龐大的車室空間,而且整體內裝用料相當高級,甚至堪比高階品牌 Infiniti 的等級,再加上標配的 CVT 變速箱,又能帶來不錯的油耗表現,因此也相當適合長途通勤的駕駛選擇。

5.Toyota Avalon(2010)

這款車對於台灣車迷而言較為陌生,作為品牌旗艦房車,其實就是台灣販售的 Lexus ES 系列,營造出轎跑車的流線風格,權威評測機構《Kelley Blue Book》表示,Avalon 比起 Camry 更加具有個性,同時在道路上行駛體驗相當優異,操控表現相當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