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預警提前發表!賓士 A-Class 大改款官方釋出車頭照

2018/01/27 16: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原先被預估會在 3 月的日內瓦車展才會亮相,大改款的 Mercedes-Benz A-class,如今不但提前,而且下週就將發表!原廠也釋出大改款 A-Class 的正面車頭照,先吊吊車迷的胃口。

下週就要發表的 Mercedes-Benz A-Class 大改款,原廠釋出這張外觀照。

【Mercedes-Benz A-Class 大改款相片集】

Mercedes-Benz 在官網上正式宣布,歐洲時間 2 月 2 日晚上 7 點(台灣時間為 2 月 3 日凌晨 4 點),將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正式發表大改款 A-Class。除了先前已釋出的前座內裝、冷氣出風口、排檔桿、電動座椅控制門把等細部照,這次則是公佈正面車頭照片。

採用與 AMG 款式相同的前保桿,兩側的日行燈以及嵌入廠徽於其中的六角水箱護罩,讓大改款的 A-Class 又增添跑格氣息。

車內另一個亮點,就是最新的 MBUX 車載系統,透過觸碰操作,可以在具備高解析的螢幕上,進行放大或縮小,以及操作其他功能,就像使用智慧型手機一樣直覺,也支援語音辨識系統。

車內的 MBUX 系統,採用觸控設計,更接近智慧型手機操作。

Mercedes-Benz 對於大改款的 A-Class,不只讓賓士這牌子變得更年輕,大改款的 A-Class 本身也比先前更成熟更舒適,勢必將用更華麗的設計,重新定義豪華品牌小型掀背車。

台灣部分,應可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發表。

【看更多】

眾人皆退我獨漲,美國車市 Volkswagen 與 Subaru 逆勢上揚

7 人休旅的第三排為何多半不好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